IMG_1703.JPG  

Dorian:好喜翻馬麻買給我的遊戲墊,讓我爬爬摔摔都不用怕痛痛!

寶寶在滿六個月之後,開始喜歡爬行,有時候不小心還從床上"爬下床",為了要讓他爬得安全又開心,一直研究要添購甚麼樣的遊戲墊,其實在寶寶出生時,朋友有送了一張台灣製造的遊戲墊(台灣X波),但是經過大人多次腳踩摧殘後,居然"起泡了",就是地墊的皮都黏起來了!!

IMG_2046.JPG

就是這張MIT的地墊,實在是不太耐採,後來淘汰到阿嬤家當爬行墊。

本來一度對於韓國彩色地墊Alzipmat也很有興趣,因為可以折疊好收納,朋友也大力推薦,網路上有大受好評,但是我發現這款地墊搭配的圍欄,高度不夠,這樣小孩長大一下子就爬出去了,為了要解放媽媽雙手,只能繼續尋覓!

「bubble play mat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後來無意間在其他媽媽的部落格中,發現帕龍的Bubble Play Mat,網友分享厚度達到4公分,而且觸感非常好,當時看到大象圖樣,台灣也似乎只有賣大象圖樣,可是老木我本身不喜歡大象,不死心到韓國官網一查,不得了,居然有好多圖樣,最燒到我的就是恐龍圖樣!

baby

可是韓國不支援海外寄送,這時候我只能求助萬能的淘寶,沒想到超多韓國賣家在賣這款地墊,而且樣式任君挑選,大陸媽媽們似乎也很鍾愛這款地墊,經過和韓國的賣家(在中國留過學會說中文)溝通加價寄送到台灣後,終於拿到地墊了!真正的Made in Korea喔!!(另一箱是圍欄)

IMG_0988

可愛的韓國賣家還送了韓國小餅乾跟點心,還真貼心呢~

IMG_0990

打開地墊的紙箱,就看到摺成三折的地墊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厚實,還有我朝思暮想的可愛恐龍們~

IMG_0996

燈燈!組裝完成的遊戲區,看起來好舒適唷,這款地墊是雙面設計,背後是木紋,剛好搭配我家地板,圍欄也是韓國品牌iFam,這款是新款的貝殼系列,顏色好清爽~

IMG_1001

厚度達到4公分,踩上去很快就回彈,這用的是比較貴的PVC材質,而且觸感真的非常好,差點在這地墊上睡著過。

IMG_0997

來一張iFam圍欄的近照,很有質感。

IMG_1606.JPG

其實這組恐龍地墊,運費算下來跟台灣賣的的價錢差不多,但是多了恐龍花色可以選擇,還是覺得很值得,寶寶也玩得很開心唷~~~不費老木噴了好多小朋友出去阿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blo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