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 (12).JPG  

記得小時候無意間看到老媽的肚皮,老媽當時說:「都是因為生你們姐弟倆,讓我肚子上都是妊娠紋!每個女人懷孕都會有妊娠紋。」小時候不懂事,還真的被老媽唬得一愣一愣,後來長大發現為何女明星們,生完小孩後的肚皮依舊光滑無比,發現原來根本是老媽那個年代,根本不流行擦妊娠霜,才會讓妊娠紋爬上身。在知道懷孕之後,我首要目標就是要守護肚皮淨土,絕不能讓一條妊娠紋上我身,從懷孕第二個月,我就開始擦身體油,因為剛從法國巴黎玩回來,正好到藥妝店買了NUXE黎可詩全效護理油,號稱法國名模人手一瓶,所以懷孕初期就靠NUXE黎可詩護理小肚肚。

BOO (11).JPG  

噴嘴型的NUXE黎可詩護理油,味道相當清爽,而且標榜全身都能用,所以我除了擦肚皮,也會拿來保養髮尾,但是從開封用了4個月,已經快見底了,只好上網搜尋其他好用身體油。這期間也考慮過克蘭詩、Burt's bee等等,無意間發現這罐包裝很可愛的LOVE BOO緊緻無痕奇蹟油,馬上敗下去。

BOO (2).JPG  

為了要湊免運,我除了買LOVE BOO Miracle Oil緊緻無痕奇蹟油,還加購了護養緊實美胸霜以及長效滋潤美體霜,這樣一來噴了好幾千元啊!妊娠蟲退散~~

BOO (4).JPG  

LOVE BOO的緊緻無痕奇蹟油(NTD.1380/100ml),產地來自英國,因為去英國留過學,對於英國的護膚用品挺有偏好,原料包括西番蓮油 、甜杏仁油、摩洛哥油,適用於任何敏感及成長肌膚,功效是修復紋路、恢復緊實彈性。蛋黃色的質地,倒出來相當清爽。

BOO (5).JPG  

推開後非常好吸收,在洗完澡後馬上擦,感覺到瞬間就被皮膚吸進去了,通常我都擦肚皮、後背和大腿內外側。

BOO (6).JPG  

再來是LOVE BOO Bosum Boddy護養緊實美胸霜(NTD.1480/125ml),包裝上寫的功能是改善孕期胸部產生的暗沉、鬆弛,並回復產前的美好狀態,這實在太重要了,我也擔心胸部在脹奶之後消風縮水,希望有擦有心安。

BOO (7).JPG  

乳白色的乳液狀,味道很清爽,擦在胸部上搭配按摩很好推開。

BOO (8).JPG  

最後就是大罐的LOVE BOO Body Smoother長效滋潤美體(NTD.1280/190ml),功效是可以強化皮膚的修護力,因為本人皮膚屬於乾性,而且是非常乾,擔心孕期會跨到秋冬,光靠奇蹟油不夠對付妊娠紋,所以加買美體霜,希望讓肌膚更滋潤。

BOO (9).JPG  

打開後我還蠻驚訝的,因為老覺得這種扁罐裝的,內容物可能都比較濃稠,沒想到這個美體霜質地還挺輕盈,擦起來也很舒服不黏膩。

雖然我沒用過克蘭詩的媽咪系列,以及市面上熱賣的Bio-oil,但是擦了NUXE黎可詩和LOVE BOO產品到六個月,肚皮上還沒有出現妊娠紋,而且我很不乖,常常肚皮癢就偷抓,肚皮還是相當光滑,這樣應該算好物吧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blo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